传递正能量!镇平农商银行为困难职工开展募捐活动

2019年12月26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从南阳市镇平农商银行获悉,12月18日至31日,该行开展“农商有情·暖冬行动”活动,号召全员向困难及患病职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困难及患病职工坚定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的信心。活动伊始,就得到了该行党员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镇平农商银行向全行上下发出了募捐倡议,并以10个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了集中捐款活动。在募捐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10元、20元、50元、100元、300元、500元……一片片爱心汇成了一股股暖流,让困难及患病职工感受到了农商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让更多正在经受命运严峻考验的人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镇平农商银行今年以来开展公益活动100余次,为436名贫困及留守儿童、6所敬老院及30多个村庄的孤寡老人、53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学习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传递了扶危济困的农商正能量。(薛小磊 郭德胜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