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9年12月26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县委安排,12月25日,中牟县农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农业学院宣传部副部长蒋鹏进行宣讲。 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专题报告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并传达了党中央、省、市、县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的系列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蒋鹏的宣讲报告既突出重点又全面系统,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农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中牟县农委党组副书记马永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王君杰 袁世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