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日里 这家信用社贴心服务让八旬老人很温暖

2019年12月27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在2019年的冬日,这句歌词道出了平顶山市郊联社一位王姓客户的心声。

12月13日一大早,一位五十多岁的大伯拿着一本通存折慌慌张张地走进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褚庄分社营业大厅,大堂经理史素雅热情接待了他,跟他沟通后得知王大伯是替父亲来取粮食补贴的。史素雅把王大伯领到柜台,办理业务时候,柜员发现存折上户名跟身份证上姓名不同,有“一字之差”,而且存折消磁了。根据制度,这种情况需要客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办理。但是王大伯向柜员讲述他父亲88岁高龄,现在重病在床,无法前来办理。

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考虑到客户的实际难处,该分社负责人闵照祥当即决定和史素雅与王大伯一起前往他家中。到了客户家中,在仔细确认本次代理业务的真实性后,该分社负责人协助王大伯填写授权委托书和证明。办完手续后,该分社当天即帮助王大伯取到了粮食补贴。

接到钱后,王大伯紧紧握住分社负责人闵照祥的手,感激地说:“我大老粗,不太会说话,我代表家人感谢信用社,你们的服务真贴心呀,有你们这样好的工作人员,是我们老百姓的福气呀,你们上门服务真是暖人心!”王大伯质朴的话语中饱含着对信用社的感激与信任。

为老百姓提供方便、高效、人性化的服务,是农村信用社的服务宗旨。平顶山市郊联社长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赢得了附近村民的一致好评。也为鹰城创文明城市,宣传雷锋精神贡献一份力量。(蔡长伟 闵照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