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安为人民——警察与你同行》主题文艺汇演在嵩县举行

2019年12月27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下午,由嵩县公安局、纸房派出所、纸房镇政府联合举办的《人民公安为人民——警察与你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在该县思源学校隆重举行。县委综治办主任王爱民、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郭喜峰、纸房镇镇长王建武、县公安局副局长郭文波以及村镇党员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共计500余人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各位公安文艺骨干热情高涨、激情满怀,创作出各类接地气的文艺作品,真实反映了精彩纷呈的公安工作。

其中由纸房派出所所长刘五保演唱的《焦裕禄》选段、原创情景剧《电信诈骗一窝端》、原创小品《违法上访要严惩》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文艺汇演同时也邀请洛阳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全国五省二十一市常派唱腔戏曲大赛金奖得主孙冬娥女士献唱《任长霞》选段,再次弘扬优秀公安英模刚正不阿、心系百姓的公仆情怀。

两个小时的演出中,10个节目依次亮相。整台演出节奏紧凑、一气呵成,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盛宴,引发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赢得现场领导和观众的广泛赞誉。(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