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属

2019年12月27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调动现役官兵的积极性,12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未来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金林社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吴继宽及家属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并在社区楼院单元门口主要位置悬挂横幅以示祝贺。


走访中,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局副局长周法宪、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及街道人武部部长李占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与吴继宽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向他们表达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


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沉甸甸的喜报,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爱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同时家属非常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也为家人在部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他们会继续支持家人在部队努力工作,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未来路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增强军人和军属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广泛凝聚正能量。(王君杰 苗红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