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召开“四上”企业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9年12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四上”企业统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加强辖区“四上”企业统计工作的有效管理。

此次会议共有184家“四上”企业参会,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密算法证书系统的更新,要求“四上”企业12月31日前务必将证书更新,避免2020年1月无法上报统计报表。


经八路街道纪工委书记钱东方在会议上说,要进一步加强对统计法的认识,提高统计数据工作质量,增强统计人员的工作责任。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杨莉蔚针对统计报表在报送时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把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报表各项指标,对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错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纠正,强调了报送的时间,要求企业准确及时上报统计报表。

据悉,通过“四上”企业业务知识培训会,增强了统计人员的统计法律意识,提高了统计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素养。(王君杰 轩兆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