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开展离退休人员普惠式慰问

2019年12月27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金水区康复社区认真做好企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好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12月27日起,康复社区开启了“情暖”离退休人员普惠式慰问行动。

康复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医生志愿服务者到离退休人员家中进行走访和义诊服务,为每户送去米、面、食用油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医生志愿者积极发挥作用,为有需求的对象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健康检查,现场细致解答健康咨询、冬季养生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医务志愿者告知有困难向社区反映。

离退休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带来的幸福生活,不仅丰富了精神生活方面的需求,物质生活也得到满足,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辜负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通过走访和慰问,社区帮助排忧解难,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真正让离退休人员体会到社区温暖,享受到街道发展所带来的社会成果。(王君杰 申瑞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