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清河镇:理论武装头脑 精神指导实践

2019年12月27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6日,方城县清河镇在镇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宣讲报告会,特邀县委党校讲师杜风林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镇机关全体、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杜风林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乡镇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详实,语言朴素易懂,举例形象生动,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得十分透彻、深入人心。激情的宣讲赢得了镇村干部的阵阵掌声,精彩的讲解使在场的镇村干部受益匪浅。

镇党委副书记曹明洋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全体党员同志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爱党意识的有效途径。在座的各位同志,都要认真消化今天的学习成果,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全会精神在清河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使他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之中。(生俊东 张雅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