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板场乡:召开宣讲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7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精神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内涵要义,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12月25日,板场乡党委邀请县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周荣侠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乡党委副书记李飞主持。

宣讲会上,周荣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重点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整场宣讲中,周荣侠联系热点问题,用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对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李飞总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后,我们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发展结合起来;把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的各项任务与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助推板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生俊东 范军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