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举办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2019年12月27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机关氛围,展现“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12月27日,中牟县水利局在潘安湖公园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迎元旦健步走活动。水利局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全县水利系统近2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牟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鼓励大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水利事业发展。


活动以潘安广场南为起点,途经泰安街,到潘安广场北为终点,全程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遵守规则,保持良好秩序,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此次活动历经两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男子组、女子组共评选出一等奖各两名,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各四名。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培养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身心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王君杰 许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