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春天行动”竞赛活动全面启动

2019年12月2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逢乐做了《抢抓首季全员行动 坚决夺取2020年“春天行动”全面胜利》主题报告。9家一级支行和市分行零售板块、对公板块“战队”,分别进行了“春天行动”宣誓仪式,队员们着装整齐划一,统一佩戴红围巾,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彰显了决战决胜“春天行动”的信心和决心。

“春天行动”作为农业银行系统的标志性营销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五年,在同业、客户和员工中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效应,是提高农业银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和基础性竞赛活动,也是赢得全年业务经营主动权的关键时段。

该行高度重视2020年“春天行动”竞赛活动,实施“春天行动”一把手工程,制订了活动方案,设置了丰富诱人的资费激励制度,为竞赛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行要求全辖聚焦重点,抓早抓实,公私联动,发挥合力,围绕对公业务、零售业务两大板块,聚焦存款、中间业务、客户拓展、场景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农情相伴.感恩有礼”等零售业务十大行动计划和“开户有礼”等对公业务“春天行动.开门五重礼”专项活动为抓手,深入客户,深入市场,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确保“春天行动”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启动会上,该行还就双节期间的廉洁纪律进行了安排强调,确保“双节”期间全行平安、和谐、稳定。(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