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大丁村: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2019年12月28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019年12月24日,曲兴镇大丁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李卫东同志带领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再次进行入户走访,确保做到“三清零”。

通过入户,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脱贫攻坚责任组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村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增强为民情怀;严格要求结对帮扶干部,对个别贫困群众要强化志智双扶;村中加大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力度,要求并协助贫困群众彻底打扫家中卫生,确保为贫困群众创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

大丁村通过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将持续补齐短板漏洞,严格落实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脱贫质量。(胡立美 张海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