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文化下乡享盛宴 扶贫扶志惠民生

2019年12月30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28日,漯河市西城区相继在阴阳赵镇下魏村举办漯河市美术家协会送文化下乡活动、漯河市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慰问演出等活动,组织全市知名美术家、书法家、歌唱家等深入农村一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中国传统文化,歌唱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给西城区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场场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来自漯河市美术家协会的10多名书法家,为当地村民现场书写并赠送字画、春联等共200余幅。歌曲《共圆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新的天地》、《十送红军》、《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戏曲《花木兰》,《朝阳沟》等节目精彩纷呈,尤其是歌曲《吃水不忘挖井人》唱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不忘党恩的真实心声。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激发了贫困群众积极脱贫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得到父老乡亲一致好评。(田明杰 王松河 徐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