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考核 表先促后 白马寺镇环保工作实行村级周排名

2019年12月3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初,洛龙区白马寺镇创新环保工作方法,把环保工作量化考核,表先促后,实行村级周排名,取得良好效果。

据介绍,该镇将环保工作涉及的散尘治理、农村环境整治、禁烧、散乱污动态清零、散煤置换、河渠治理、清洁家园和宣传加分等,按百分制分别由镇环保办就散尘治理和散乱污动态清零工作给各村打分,镇农办就禁烧和河渠治理工作进行打分,镇新农办就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给予打分,镇创建办就清洁家园工作打分,村镇建设中心就散煤置换和餐饮油烟净化工作打分。各办公室以表格形式把打分结果每周五上午统一汇总到镇环保办,由环保办统计、排名,编发周简报,表先促后。前一二三名的村分别给以奖励5000元、3000元和1000元,后一二三名的村分别给以5000元、3000元和1000元的处罚。(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