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组织党员代表到“洛八办”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30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组织所属各支部民警、辅警党员代表25名同志,于12月25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历史回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代表参观了各个展览室和革命前辈遗留下来的历史文物。通过讲解,大家了解到“洛八办”建立的原因以及在抗战时期发挥的关键作用。“洛八办”在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抗日主张、开展统战工作以及为八路军转运军需物资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的工作,为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通过图文资料、革命文物展示,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前辈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中,敢于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那段光荣的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传承革命精神,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牢记职责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