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开展高发案社区专项整治

2019年12月30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积极协调区政法委、瀛洲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召开高发案社区治理协调会,派出所专项办、华夏路警务室、辖区20家小区物业公司及村治保会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会上,社区大队中队长关华伟通报了今年以来华夏路辖区内各小区发案情况,分析了各类案件的发案特点、发案时间段、发案重点区域,总结了目前华夏路辖区内各小区存在的各类隐患,并就如何做好压发案集中整治进行研讨和部署。区政法委张恒锐同志要求乡镇综治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公安整治工作,各小区物业公司要迅速行动,对前期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同时各部门要大力配合,对症治理,落实责任,齐抓共管,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最后,参会人员到张庄、滹沱社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对小区安保人员配备、技防设施完善、制度制定等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