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创新与变革 中国第四届教育创客峰会在郑召开

2019年12月30日14:34

来源:大河网

12月25日至26日,“创新与变革”中国第四届教育创客峰会暨教培行业组织效能提升大会在河南郑州天地丽笙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民办培训机构校长、投资人参加了峰会。

正度教育立足中原,以“修身正己,传爱度人”为使命,坚持“正心、正念、正知、正行”的价值观,不仅面向教育培训市场提供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企业内核打造服务,全面打造教培业最具正能量的学习成长平台,还借助本次峰会全面搭建线上线下服务联动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所有培训机构提供先进教育理念、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服务。

2019年,是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态势较为严峻的一年。为了帮助更多校长了解行业发展态势,明确新政改革下的政策导向和人工智能对教育行业的冲击影响,正度教育特邀数十位来自全国教育届、商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各地优秀的办学者汇聚一堂,针对在国家教育新政大背景下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共同探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路径,构建行业发展生态圈。

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博士,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现任国家督学,被媒体誉为“中国改革派官员”“奇官”“奇人”的罗崇敏先生,以《教育的坚守与变革》为题,针对“教育信仰”展开了精彩的分享。他提到:民办教育是公办教育的补充,促进了教育竞争,提高了教育质量,促进了教育的公平,开放了教育的视野,我们要坚持教育初心,稳扎稳打做教育,把教育的创造能力变成现实的创造能力。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英语教师认证师蔡腾昱也提出了以孩子的成长为核心,以孩子的发展为导向,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未来的理念。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催动和市场的引导,多鲸资本合伙人、真格教育基金创始合伙人葛文伟先生在《教培机构下半场发展的困境与出路》主题分享中,针对目前教育市场的特点和资本角度观点,对未来的教育市场进行了发展趋势预测,并就目前教育行业的“变”与“不变”进行了深入探讨,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从“已知”中探索未来。

随着时代的变革和人工智能对教育行业的影响,素质教育已成为未来教育发展必不可少的一环。为了让与会校长了解未来教育发展的生态模式,正度教育特邀请北京小牛顿科学启蒙教育公司董事长牛信步先生,美克创客教育联合创始人、中国创新素质教育践行者万礼彬先生,奥松集团创始人、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国家裁判员于欣龙先生,东京工业大学心理统计学博士、江苏至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春来先生结合国内素质教育新模式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契机为大家进行了精彩分享,让大家对市场上流行的素质教育相关产品的运作模式和授课程模式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

学校的运营发展决定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团队的执行力也决定了学校运营发展的潜力和实力。为了让更多机构明确自身的发展规划,做好学校的管理运营、发展规划及高效执行团队的打造工作,正度教育董事长、格瑞特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思海先生以校区一把手的实际工作职责为核心,就学校文化打造、团队管理、发展运营对一把手岗位开展了深入解读。阿里文化布道官、校宝在线副总裁徐世耀先生也以《阿里铁军打造》为题,以阿里铁军的打造秘籍为参考,结合教育培训机构团队打造机制,对如何打造教培业“阿里铁军”提供了探索方向。

教育是一个以人才发展为导向的伟大职业,为了向投身在教育培训行业全心全意做教育的领军学校和个人表示敬意,正度教育特在峰会前组织开展了“2019‘品质中国’第三届中国教培业品质学校评选”和“2019教培行业最美教育人”的全网评选活动,并在本次峰会上对获奖机构和个人举办了盛大颁奖仪式,以表示对这些机构和个人在教育行业发展上的认可和肯定,并为更多机构和个人树立了榜样。

此外,为了帮助与会的教育机构在办学上有更清晰的规划,更稳、更快、更优质的发展,全面打造以办学服务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助力的办学服务体系,搭建以品牌机构为支点、以区域化联合互动为链接的教育生态网络,本次峰会特开设了薪酬制度、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家庭教育四大分场,针对学校机构内部运营管理、团队管理、市场招生、学员服务体系打造开展了深入的系统指导和培训。正度讲师倾情分享,干货满满,与会校长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