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严防“节日病”反弹

2019年12月30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12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暨元旦春节廉政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在会上提出,两节期间,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积极部署、主动作为,把抓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规定落实作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本单位、部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

姬会杰说,乡政府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村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政治意识,牢记政治使命,履行政治担当,以上率下,律己律人,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大多数”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

据悉,节日期间,刁家乡纪委监委将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六项纪律规定特别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问题从严查处,对典型案件一律通报曝光。(王君杰 都国森 王静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