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深入到企业现场办公

2019年12月30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司法服务,12月28日上午,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副院长张定烨、党组成员刘元伟、执行局局长常皓、执行员马星到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机集团”)现场办公,实地了解企业现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刘伟一行认真听取了二机集团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介绍。2017年年底以来,随着国际油价的触底回升,二机集团市场订单持续增加,产品售价和付款条件明显改观,企业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制工程项目稳步开展,公司迎来了上行发展的巨大战略机遇期。非常感谢卧龙区法院为二机集团创造的良好法治环境和对集团的关心支持,在公司最艰难的时候,没有机械运用法律职权“杀鸡取卵”,而是采取“放水养鱼”的做法,积极帮助二机集团渡过难关。现在,公司已走出发展“泥潭”,逐渐步入良性运转。下一步,二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坚持抢抓市场机遇、加快转型发展,努力尽快从根本上缓解资金紧张局面,实现与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共赢、和谐发展,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伟对二机集团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企业的困难是暂时的,未来的发展大有前途,曙光触手可及,相信二机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一定能像以前一样红红火火,再次腾飞。他表示,卧龙区法院会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委和高、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全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刘伟强调,涉及二机集团的执行案件统一调配到专门执行团队,集中办理,集中协调,集中服务;执行过程中要充分落实平等保护原则,在依法保护债权人权利的同时,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要慎用强制执行措施,最大限度地保护债权人、职工、企业的利益,实现多方共赢和法律效果最大化。(生俊东 丁清凌 魏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