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启动“小微服务进社区”活动 扩大品牌影响力

2019年12月3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12月27日,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启动为期3天的工行小微服务进社区活动。此项活动既是工行首届小微客户节所倡导的“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的深入实践,又是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多措并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具体缩影。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众多小微商户发放e抵快贷、经营快贷、小微收款码等产品宣传单,并现场解读工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融资政策,利用“贷款产品+小微商户二维码1+1+N”的场景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近年来信阳工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深化金融创新,立足改善民生,牢固树立“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积极履行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打造优质的金融服务,取得了一些经验与成效。下一步,信阳工行将加大力度宣传小微企业融资政策、推荐更多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做好贷款产品、咨询等服务工作。(赵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