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工作抓关键重实干

2019年12月30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县“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周例会精神进行传达,对相关文件进行学习。

会议指出,“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是郑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中牟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工作目标,结合分管领域,找准抓实关键,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辖区地处老城核心,且存在城中村、回迁村、过渡村“三村融合”的实际情况,围绕市政道路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乡结合部改造以及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聚焦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求,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把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事关街道发展的短板问题解决好。


会后,东风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先后来到辖区五里岗村、省道S223线沿线、万洪路沿线、陇海铁路南邻垃圾中转站等7个重点区域进行实地观摩,看现场、找问题、思对策,明责任、重实干、强落实,确保东风路街道“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高位推进,干出实绩走在前列,干出辖区崭新风貌,干出群众美好生活。(王君杰 张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