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组织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30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区直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和部分支部书记来到蒲山镇宋营村,和宋营村支部党员面对面座谈,并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上。

座谈会上,宋营村党支部书记宋成莲表示,卧龙区法院与宋营村结对帮扶以来,在法院的支持帮助下,宋营村连年进步,在村容村貌、村风村纪、生活生产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已进入先进村的行列,她代表全村村民对卧龙区法院致以衷心的感谢。

随后,与会党员交流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需求,制定了2020年“手拉手”活动计划。

走访过程中,卧龙区法院党组成员和支部书记深入到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扶贫手册是否更新到位,各项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生俊东 魏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