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举办首届冬季全民运动会

2019年12月31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民运动,你我同行。在元旦来临之际,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第一届冬季全民运动会于12月30日上午在神马尼龙社区篮球场盛大开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局长沈旭峰,皇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来自街道各村(社区)、驻区企业的10支运动员队伍共计280余人参与了这场盛会。

开幕式上,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局长沈旭峰、皇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延超分别致辞。皇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琳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广场舞比赛中,来自村、社区、企业的6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亮相,一舞竞高下。《芒种串烧》《敖包相会的地方》《魔性小孩》《心往故乡飞》……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设有广场舞、拔河、乒乓球、齐头并进、跳绳、踢毽子、纸衣接力等7个比赛项目,是街道近年来群众参与面最广的一届综合性运动会。运动会围绕“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共建共享”的办会理念,将竞技运动与休闲运动、趣味运动相融合,鼓励辖区群众自发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健康需求,用一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皇台全民运动新风尚。(蔡长伟 佐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