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定鼎门社区专场在洛龙区举行

2019年12月31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下午,“奋进新时代梦圆小康年”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专场在洛龙区文化馆喜庆开演,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唱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本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节目表演者来自于社区文化志愿者,题材都来自于社区百姓,以歌舞、曲艺等形式反映真实的社区生活。演出在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喜气欢快的音乐博得满堂喝彩;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团长曹建淼用精湛的唢呐演奏技巧演出的《奋斗新时代》紧扣时代主旋律,为大家带来震撼的听觉盛宴;男声独唱《达坂城的姑娘》引得现场阵阵掌声;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舞出了中华儿女的柔美及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展现国粹风采,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二胡齐奏《红歌串烧》、葫芦丝合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太极扇表演、抖空竹表演……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掌声雷动。

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为社区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进行颁奖,当12位最美志愿者站上舞台那一刻,现场掌声雷动,灯光齐聚,把舞台气氛推向高潮。

网络春晚文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社区党员群众用奋斗的姿态,努力将美丽愿景变为美好生活,展现新时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张扬 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