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宣传

2019年12月31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情怀,让辖区群众的获得感更直接、幸福感更真实、安全感更充分。12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党总支携手引航社工、天一大厦物业党支部组成志愿服务队伍为居民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重要历史瞬间,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唤起中国人的共同记忆。现场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生动的画面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发展,当片尾歌曲主旋律响起时刻,观众心情澎湃,异口同声地歌唱伟大的祖国,影片观看结束,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群众宣讲国家利民政策和办事流程。


活动结束后,康复社区居民李阿姨说:“看完影片和听完社区的宣讲,激动的心情无言以表,想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记忆,被片中科学家、爱国人士的执着和科技报国的精神所感动,正是他们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奉献的付出,才有我们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境卫生干净有序,国际地位的提升,综合国力的稳步攀升,我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深刻地感受到自己与国家密不可分,今天给我上了难忘的一课,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都要弘扬正能量,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王君杰 王亚琦 申瑞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