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农商银行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晚会

2019年12月31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欢欢喜喜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2月30日晚,息县农商银行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在东郊支行举办。该行班子成员携人力资源部、合规运营部经理与支行干部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息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旭张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展望了2020年美好憧憬,希望全行干部员工在省联社及市办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坚持“一个引领”,突出“两个重点”,紧扣“三条主线”,聚焦“四项基础管理”,稳中求进,行稳致远,凝心聚力,务实重干。最后,他向全行党员干部和员工致以新年祝福。


息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旭致辞

员工们自编自演的歌曲《新年大吉》《暖心》《遇见》《我和我的祖国》,小品《汇款》和手语舞《感恩的心》等节目轮番上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晚会还穿插了温情一幕,一生坚守在农信岗位,本月退休的两位老同志接过年轻员工献上的鲜花,一表对老员工的尊敬和感谢。她们表示,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奉献了毕生青春年华的岗位,但仍会时刻牢记农信人的身份,继续谱唱“春牛歌”。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须再出发。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展现了息县农商银行员工的热情与才华、激情与斗志。将激励着现场每一位员工奋发向上,扬起风帆踏上2020年新征途。(薛小磊 耿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