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2020年01月01日0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上午,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在该市举行。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正式挂牌,标志着该市消防救援事业翻开了历史的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

上午10时,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国歌。挂牌仪式简朴庄重,气氛庄严,消防指战员代表组成的方阵分类着装、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该市仪仗队员护卫着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队旗,正步走过主席台。现场消防救援指战员肃立,向队旗庄严敬礼。

仪式上,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许志强发表致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付举代表焦作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

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付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要求该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真正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作用,使人民群众在事故和灾难面前,看得到生的希望,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焦作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答卷。

“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新的形象、新的作为、新的成效跑好第一棒,迈好第一步,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说。

当日,挂牌仪式由焦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亢玉战同志主持,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付举出席挂牌仪式,该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编办、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基层指战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王辉 李文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