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元旦汇演展现教师多才多艺另一面

2020年01月01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2020年元旦佳节,展现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2月31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全乡教职工精心准备、倾情演出、气氛热烈。


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在致开幕词中带领大家一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他希望全乡教育工作者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用智慧和汗水来迎接新年的到来,用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异成绩,来回报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殷切深情的期望和厚爱。并祝愿刁家乡的教育事业在2020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全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有所成,收获更多的喜悦,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刁家乡中心幼儿园的舞蹈《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卞城小学的时装秀,秀出了童真,秀出了创意,也秀出了教师的用心。实验小学奇妙的魔术、刁家中学传统艺术三句半、水沱寨的曼妙傣族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各个学校的风采,凝聚了全乡教职工的智慧和辛劳。最后,中心校专干冯春旺一曲高歌将节目推向高潮,赢得了满堂喝彩。


据悉,本次汇演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生活,也体现出一年来学校文化艺术建设的最新成果,表达了全体教职工为建设特色鲜明、全面发展的学校教育继续不懈奋斗的信心,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勇往直前、砥砺奋进的决心。(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