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特校一家亲”元旦联欢会

2020年01月01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做好关心退休教师工作,2019年12月31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中牟特校一家亲”元旦联欢会。

温暖同行共筑特教梦,薪火相传同谱新篇章。学校特邀退休老教师“回家”,为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同时也使青年教师继承老教师优良品质,利用好老教师这笔宝贵的“财富”,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同心力,共谱中牟特校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校长张彩霞首先对老领导、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她说,学校将永远铭记老教师树立的精神丰碑,沿着老教师开辟的道路继续前行;2020年,相信全体特教人定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跑出新征程的加速度!

张彩霞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恭祝老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特殊教育学校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老教师佩戴红领巾,青年教师代表为老教师献花,用实际行动欢迎老教师“回家”过年!


在热情欢乐的音乐声中,一声“过年啦……”瞬间点燃全场,欢欢喜喜的广场舞《过年 过年》为本次联欢会拉开序幕。各年代组教师纷纷登台献艺,歌曲、经典诵读、健身操、情景剧以及大合唱等精彩节目相继亮相,充分展示了中牟特校老师们多才多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

游戏互动——抽奖环节再次掀起了联欢会的又一个高潮,老师们以“击鼓传花”的方式现场抽取“活动现场心愿清单”和“2020年个人心愿清单”,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迎新春,欢欢乐乐过大年,现场始终洋溢着和谐、欢快的喜庆氛围。


据悉,本次元旦联欢会充分展现了特教老师们的时代风貌与亮丽风采,使全体教师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中牟特校和谐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同时还大力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老有所为的浓厚氛围,表达了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超越自我、再创佳绩的美好愿望!(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