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以廉政党课暨廉洁教育把稳“节点”

2020年01月01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2019年12月3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了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活动,邀请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讲授廉政党课,城市管理系统300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做了课前发言,在元旦、春节到来之际,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格廉洁自律;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管党治党;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张小马说,要将本次活动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把讲政治、守纪律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打造高效、务实、为民、清廉的城市管理队伍。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用真实的案例教育全体人员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会上,中牟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丁春亮,为大家带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精彩党课,既解读了党纪党规,又通报了近期各级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

张小马提出,“节点”就是“考点”,守好“节点”,过一个廉洁之节、文明之节,既是政治要求,也是职责所在,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廉洁自律准则》,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常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自觉做到“九个严禁”“五个不得”,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古训,切实增强党纪国法观念,不仅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还要做到小事、小节不马虎,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王君杰 杨晓红 马飞 罗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