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学报》获评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2020年01月02日14:4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开展的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揭晓,《黄河科技学院学报》获评“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民办教育理论与实践》栏目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贾忠峰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学报优秀编辑”,学报编辑的两篇论文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文”。

本次评优活动旨在展示近五年来高校社科学术期刊所取得的成绩,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研究会初评、总评委会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出期刊奖、栏目奖、优秀编辑学著作和论文、优秀编辑、玉笔奖等多个奖项。

《黄河科技学院学报》于1999年创刊,学报开设有《民办教育理论与实践》《中华传统文化研究》《政治学研究》《经济理论与实践》《社会学研究》等栏目,2019年新开设《医药科学研究》《机械工程研究》《应用技术研究》《信息工程研究》等栏目。《黄河科技学院学报》在河南省2014年、2016年、2018年社科期刊综合质量检测中被河南省新闻出版局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