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急企业之所急 加班办证受称赞

2020年01月02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郑州某建材公司负责人满怀感激地把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在加班加点、快速出证等环节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2019年12月31日说起,当天下午将近5点,郑州某建材公司负责人急切地拿着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的申请材料,到中牟县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称要成立集团公司,急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得知这一情况后,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李亚磊“急企业之所急”,不顾自己手指受伤的实际情况,热情接待主动作为,对该建材公司负责人进行指导,变更股东股权和公司类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营业执照办理成功。时间已到下午6点半,当工作人员把营业执照送到这位负责人手中时她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为了保证企业营业执照能“一次办理、及时下发”,始终秉持高效廉洁服务理念,“主动服务、精准指导”,充分做好办事企业的“小助手”,得到了企业的认可,让更多像上述建材公司一样的企业能够在“监管+服务”中具有获得感。

行政服务科负责人表示,实现政企沟通“零距离”是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达成的目标之一,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一直致力于推进“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工作纵深发展,着力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减少许可层级,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工作导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难题,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王君杰 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