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农商银行2020年首季“样样红”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1月02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日上午,南阳镇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首季“样样红”启动大会。该行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和员工代表共计338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0年首季业务经营计划》《2020年首季综合业务“样样红”活动实施方案》及《2020年首季业务经营目标管理考评办法》,通报了2019年业务经营工作“成绩单”,要求全行上下集思广益对首季战略战术进行研究,立足实际对首季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抢抓“双节”有利时机,做好营销宣传和客户服务,全力以赴迎战首季“开门红”。

会上,镇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群秋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0年首季“样样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众志成城,只争朝夕迎战“开门红”。精心铺排首季工作,以“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和“千帆竞发 勇进者胜”的奋斗姿态迎战首季“开门红”。二是咬定目标,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确保“首季红”。对照目标任务理思路、想办法、上措施,加强考核督导压担子、明责任、提士气,完善服务机制抓营销、优服务、保落实。三是统筹布局,全面出击,同频共振确保“样样红”。 认真组织“六访”活动、扎实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全面加大各项宣传力度、密切关注流动性风险、强化不良清收和信贷质量攻坚,奋力实现首季各项业务指标“样样红”。四是党建引领,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确保“满堂红”。严格落实党建“八项规定性动作”,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认真组织全面风险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营运安全,大局稳定。

随后,三名员工代表分别就资金组织、存量贷款管理和新增贷款营销工作作了倡议发言。各支行、分理处和直营部室负责人依次上台按下了金手印,领取了本单位的目标任务,作出了誓夺首季“样样红”的郑重承诺。(薛小磊 郭德胜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