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助经营!中石化漯河公司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0年01月02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31日下午,中石化漯河分公司举办“迎新年展风采助经营”及“激情永驻共奋进,朝气蓬勃迎新年”徒步走活动,该公司总经理陈绍伟,副总经理陶敏、王春鹏,两级机关、油库及加油站30余人参加。

据介绍,该公司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干部员工进一步强化“我靠企业成长、企业靠我发展”的理念,号召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加蓬勃的精神状态、更加和谐奋进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活动中,该公司围绕电子券转换、加油河南App推广等,组织党团员及青年员工到位于黄河路与舟山路交叉口的第26加油站进行帮扶,向客户推介河南石油App,帮助客户加油、绑卡,介绍便利店商品,引导干部员工增强机关服务基层、后台支持前台、送培训到一线的意识和能力,助力一线拓市创效,取得新年开门红!

帮扶结束后,该公司组织员工在沙澧公园开展徒步走比赛活动,比赛以第26加油站为起点,沿沙河河堤向东前行约3公里后折回起点,全程约6公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你追我赶,迎新年、贺新春、展风采氛围浓厚。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给予奖励,全体参加人员都赠送纪念品。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活跃了气氛,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田明杰 王书要 李淑丽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