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争先锋 赢战开门红”——西峡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2020年01月03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月开新元,又启新征程。1月2日上午,西峡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总行领导班子、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内训师共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峡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兵主持。

会议在《亮剑争先锋 赢战开门红》主题视频奋进、激昂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西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正虎作动员讲话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正虎作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讲话并提出六点要求,即: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继往开来书写新的篇章;二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三要迅速行动、全员参与,推动“开门红”早见成效;四要齐抓共管,突出重点,确保“开门红”样样红;五要加大宣传,强化营销,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六要强化保障、防控风险,确保全行安全稳定。要求全行上下要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全身心地投入到2020年“开门红”的新征程中去,为夺取首季“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随后,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荣朋宣读《2020年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方案》,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措施、严明奖惩,为“开门红”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贺洪献宣读《2020年“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要求各支行加大活动营销力度,以活动为载体,唱好“开门红”业务营销这台大戏;总行行长助理尚磊宣读《2020年“开门红”活动责任区包挂实施办法》,明确包挂责任、强调包挂纪律、严格奖惩激励,确保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开门红”工作格局。



会上,六大责任区组长分别向活动总指挥递交“开门红”军令状和红包押金,活动总指挥向责任区组长授红围巾。各支行行长分别向责任区组长递交“开门红”军令状和红包押金,各责任区组长向支行行长授红围巾。



会议最后,西峡农商银行行长赵晓兵带领大家进行2020年首季“开门红”宣誓并做总结讲话,他说,全行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迅速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把首季的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快速推进,抢抓机遇,确保首季业务“开门红”,样样红!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西峡农商行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营造了浓厚氛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展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强力落实总行党委的安排部署,紧扣目标不放松、紧跟步调不掉队,扎扎实实做好西峡农商银2020年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2020首季“开门红”攻坚战!(薛小磊 任意 张濚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