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今年谋划推进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45个

2020年01月03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郑州市金水区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杨金路新建项目隆重举行,区委书记陈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当天,总投资4亿元的太极文化健康产业园项目破土动工,打响了2020年金水区重大项目建设的“第一枪”。现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还有西韩砦城中村及片区改造、张砦杜岭城中村改造等项目代表,这些项目分别涵盖了产业转型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有机更新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对产业优化升级和城区功能完善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导向作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金水区以项目为支撑推进领跑发展、实现高质量转型的关键之年。据了解,金水区紧紧围绕实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求突破、三年新跨越”的推进思路,扎实谋划重大项目,全年统筹谋划推进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45个,涵盖了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发展、重大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重点领域。

金水区以开工促建设,以建设促发展,环环相扣,相得益彰。据悉,金水区以今年重大项目开工为号令,将按照“前期项目超前一步、新建项目提早一步、续建项目加快一步”的原则,集中精力服务好、推进好重点项目,以优质高效协调服务水平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