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暖人心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年末慰问基层员工

2020年01月03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季度收官在即,面对金融行业年底时间紧、任务重的竞争形势,全辖员工持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了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一线加班加点的职工添动力,2019年12月31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领导班子赴基层慰问全辖坚守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

当日,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姬淑玲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公司部、个贷部、放款中心慰问,与大家交流座谈,了解业务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攻坚克难,为提高信贷资产质量贡献新的力量。

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朱瑞青带领部室经理一行到各信用社慰问,详细询问了各家信用社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奋力开创市郊联社是改革发展新局面。

在2020年到来之际,平顶山市是市郊联社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新的一年在事业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蔡长伟 刘贯虹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