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明港农信联社:两家网点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

2020年01月04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结果揭晓,河南省农信社共有41家营业网点被命名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是历年星级网点评选中命名数量最多的一年。其中,信阳明港农信联社申报的2家网点全部被评为星级网点,创建成功率达100%,争创单位北区信用社、铁东分社分别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三星级网点。



据了解,2016年以来,明港农信联社高度重视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工作,通过加快网点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服务流程、优化客户体验,存、贷款等传统业务与星级创建相互融合,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化、特色化、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得到了广泛认可。


明港农信联社上下深知服务是品牌,服务是形象,服务是效益。在星级网点创建启动大会后,明港农信联社全面打响了创星攻坚战,上级的关怀、领导的关心、全员的关注和努力为此次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培训老师现场指导,创建工作如火如荼,硬件、软件、档案、文化等各方面全面提升,全体员工在创建活动中以高昂的斗志和满怀的豪情,奋力进取,不断加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措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贴心的服务体验,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明港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成功创建星级网点为新的服务起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服务要求,铭记“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宗旨,以更饱满的服务热忱,更专业的服务素养,更丰富的服务内涵让客户体验到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