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开展“乔迁新居 喜迎元旦”主题联欢

2020年01月05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2月31日,在居民搬入新房的第一个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乔迁新居 喜迎元旦”为主题的联欢会。


元旦晚会还没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大家期待着这场属于自己的文艺盛宴。活动现场有传统乐器弹唱、有戏曲爱好者经典选段、有孩子们的载歌载舞和诗词朗诵。一位演唱戏曲的老奶奶虽然已是满头白发但仍然唱的字正腔圆,激情满满。演唱结束后老奶奶激动地说:“从小就喜欢唱戏,以前天天得种地,没有空、也没地方唱,现在好了,有了党和政府提供的既干净又暖和的场地,还有这么多人听我唱戏,我越活越有劲了!”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文艺节目,社区志愿者还设计了多个趣味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游戏中,孩子们因为抢凳子的各种摔倒姿势,惹得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自娱自乐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引导人们在感受文化氛围、享受节日快乐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在社区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