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机关站所长述职评议 总结成绩谋划未来

2020年01月06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的管理意识和站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也为更好地促进全镇谋划工作有新思路,落实工作有新举措,全面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1月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了机关站所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会上,26名站所长聚焦2019年度工作实绩,从自己的思想认识、日常学习、工作成效等多方面广视角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立足本职,结合镇情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0年工作谋划。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针对站所长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各站所长思想比较重视,准备比较充分,汇报全面准确,讲成绩客观实在,讲问题不遮不掩,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机关各站所也通过此次述职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各站所要取长补短,进行再总结,在谋划。

结合全镇2020年重点工作,白钢林提出,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建+”观摩。严格落实滩区外迁,确保圆满南北韦搬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让全镇贫困村及低收入村群众脱贫致富。继续净化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社区与村环境。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围绕乡村振兴实施基础设施、“1239”产业发展和“531”空间布局“三大规划”等13项重点工作谋划。


白钢林说,全镇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振奋精神、再鼓干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实现狼城岗“幸福乡镇、幸福社区、幸福村庄”目标和取得来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开好头,起好步。(王君杰 马浩强 潘小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