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四年倾心帮扶 两面锦旗相赠

2020年01月07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内乡县板场乡文龙村向县农科所及农科所驻村工作队分别赠送一面锦旗,以表达对农科所结对帮扶和驻村工作的感激之情。

“帮扶措施‘实打实’,情系百姓‘心连心’,文龙村能够脱贫摘帽、贫困群众全部脱贫退出,工作队居功至伟。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真心为老百姓办实事。”支部书记张绍功说道。

“农科所领导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积极为村里申请扶贫项目,谋划产业发展,连年为贫困学生募捐助学,坚持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单位经费再紧张,对我们驻村工作却始终是有求必应。”工作队队长赵花周说起驻村工作,首先想到的总是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第一书记郭盈温是内乡县委第一批选派的驻村书记。他在驻村四年以来,和群众一起凝心聚力战“穷魔”、千方百计找富路,逐渐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感情,为此放弃了几次轮换机会,成为板场乡目前唯一没有被轮换的第一书记。“这面锦旗是群众对我们倾心帮扶的认可,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激励我们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带领群众奔小康。”郭盈温表示。(生俊东 张德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