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武陟支行全力以赴投入“开门红”竞赛活动

2020年01月0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月2日,“开门红”的第一个工作日。中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全体员工提前到岗,迅速行动,以崭新的姿态投入首季“开门红”活动。

当日早8时,中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举行了新年的第一个党建活动。该行党总支和两个网点党支部的全体委员面对党旗宣誓,决心充分发挥党的“两个作用”,带动全体员工以全新的姿态和狼性的精神拼抢市场,确保各项业务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随后,该行班子成员立即携带蛋糕,分别到两个网点参加晨会,再次宣讲中行焦作分行2020年开门红晒单奖励政策,激励员工认真贯彻市行党委“市场存量就是我们的增量”的指导精神,不唯任务,全力拼抢,紧抓机遇,多拉快跑,力求多点突破,全面带动,推动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在网点晨会的“开门红”业务的动员讲话中,中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行长王涛以蛋糕为比喻,指出市场很大很诱人,谁见了都想咬一口,我们到底能吃多少,就看行动快不快、拼劲强不强,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地紧迫感去拼抢市场,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为中行焦作分行实现“全面超越工程”目标贡献武陟力量。

中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员工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市行“市场存量就是我们的增量”的工作指示,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方法对标各项工作,多揽业务,多挣计件,在全行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竞赛热潮,誓夺首季业务“开门红”,确保各项指标“季季红”“全年红”。

“开门红”动员之后,中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捷报频报:营业部主任赵莉娜从他行揽收存款三笔共1250万元;服务专员周小霞继办理25万元三年期大额定单,拔得焦作分行2020年晒单头筹之后,又从他行刷卡4笔承接理财资金225.4万元、营销保险6万元;柜员李治中营销他行现金,连续办理4笔一年期共40万元;刘春枝营销定期存款75万元;理财经理贾冬梅相继揽收基金3万元、保险10万元……其他员工也在积极预约客户,揽拉业务。截至当日发稿时,该行存款已上升2600余万元,开立对公账户5户,“开门红”业务呈现高潮迭起、气势如虹的可喜势头。(王辉 王中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