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门票福利来袭!揭秘温县陈家沟2020春节精彩看点

2020年01月07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记者从温县陈家沟景区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来自这里的活动精彩,福利多多。据陈家沟景区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景区的四大福利分别是:朋友圈转发附文字“谁和我一起去陈家沟”,集66个赞或连续转发5天,即可获赠门票1张,每天限量300张,每人每个手机限领一张,赠送门票限当日使用,领取时间:阴历二十三到二十九;只要转发朋友圈,原价50元/人的门票,只要30元/人;1.2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免票(仅需购买5元保险,即可入园),老人需携带身份证;凭灯会门票可白天畅游陈家沟一次。

据悉,2020年陈家沟新春灯会是温县目前为止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灯会,看点不少——

 传统灯展

为了使这次灯会达到更好的效果,布展工人全部来自世界花灯之都——自贡,纯手工打造。包括所使用的布匹和一些特殊的灯泡等,都是从自贡运过来的。

濮阳杂技

风火轮这个濮阳杂技具有高难度动作的节目曾经上过世界吉尼斯纪录,集惊、险、奇、特于一身!曾经在各大卫视,频频出境的一个节目——大飞轮,今年空降陈家沟景区,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2020年的狂欢。

此外,还有始创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环球飞车,曾创下多项世界吉尼斯纪录,数次登上央视舞台。在邓超、杨幂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综艺《挑战不可能》等多个节目中精彩亮相。

网红玩乐

不倒翁姐姐来啦!记得抖音上网红“梦回大唐”不倒翁小姐姐吗?那精致的唐朝妆容,那一袭红黄纱裙,手持香扇,轻盈、优雅地舞动,仿佛真的是从盛唐穿越而来的天外飞仙。快来陈家沟,可以近距离和小姐姐互动哦!不倒翁姐姐还会现场派发各种礼物哦~

不仅如此,陈家沟景区还准备了川剧变脸、吐火,大圣归来——美猴王,身材挑战门,摔碗酒等精彩展示节目,以及网红歌手现场演绎,精彩不容错过。

特色美食

陈家沟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各类传统非遗文化、精彩表演汇聚陈家沟,还有美食盛宴。走在美食街上,可以说是被美食包围,看得人眼花缭乱,满街的食物香气也让人口水直流。长达300米的小吃一条街,网红美食一站式打卡,地道风味一网打尽,快来尝鲜吧!(王辉 原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