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万元背包遗失 民警帮忙完璧归赵

2020年01月07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元旦当天,一女失主在嵩县某饭店吃饭时将价值一万多元的背包遗忘在饭店,该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一天连续工作,最终将捡包人找到并分文不少完璧归赵。

2020年1月1日下午14时32分,嵩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当天中午,一位王姓女失主在县城某饭店吃饭时将自己黑色背包放在凳子上,吃完饭走得急遗忘在饭店了,背包里有300元现金、3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更重要的是背包里还有一个红色首饰包,里面有方形金吊牌和玛瑙手串一串,价值万元。等自己发现返回寻找时背包已经不见了,求助民警帮助查找。

接到指令后,城关派出所带班副所长杨红伟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出警。民警赶到现场通过调取饭店及现场周边监控,初步掌握捡到钱包的是一名年轻女性。接着,民警又根据监控信息走访群众,最终于在1月2日上午找到与监控里捡到钱包相貌特吻合的年轻女子。经核实,该女青年称自己确实在1月1日中午吃饭时捡到了背包,并表示愿意将钱包还给失主。1月2日中午,在民警的现场见证下,失主王女士领到了自己遗失的背包,经清点分文不少。

王女士对民警说:“背包丢了以后我十分着急,没想到这么快民警就帮我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