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盗窃邻居香菇 两小时即被抓获

2020年01月07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月3日上午,报案人张某到嵩县公安局白河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存放在白河镇白河街村北麦子坪房子内120斤左右的香菇被盗,价值3500元。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询问张某被盗的情况后,迅速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对嫌疑人可能经过路线的沿线监控进行排查,同时安排人员对香菇收购商进行询问,查找案件线索。但过程并不顺利,询问香菇收购商的结果并不乐观,都说收购的时候没有在意,报案人是今年47岁的张某,因没在放香菇的地方居住,丢香菇的时间跨度在十几个小时,这给视频侦查造成了很大难度,但办案人员并没有放弃,对嫌疑人必经的路口的监控一帧一帧的查看,最终在1月3日下午1时59分发现犯罪嫌疑人,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孙某。

经查孙某系白河本地人,之前已经曾两次分别被福建公安机关及白河派出所因盗窃罪打击处理,本次为三进宫人员。经过一天的查找布控,民警于1月6日将孙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嫌疑人孙某对盗窃张某香菇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孙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