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牟县委到狼城岗镇开展团组织工作综合考核

2020年01月0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准确掌握各乡镇团组织工作基本情况,客观评价乡镇共青团工作实效,促进问题排查整改、实践经验总结,责任强化落实,1月7日,团中牟县委副书记董占强带队到狼城岗镇进行共青团综合考核,并实地查看学校团校建设情况。

狼城岗镇团委书记围绕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团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团员发展管理情况、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及青春家园建设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述职,镇团委班子9人及单位团员青年代表10人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后,董占强一行认真查阅了狼城岗镇团委全年工作档案,并到该镇一初中实地查看了学校团校建设情况。


在镇一初中,学校团委书记详细汇报了团员发展与管理,团费收缴及日常主题节日活动开展情况。校长汇报了团校建设情况,表示全力支持并配合团组织加强团委组织的各种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教育,培养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习惯。通过坚持每周组织优秀团员升国旗,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董占强一行对狼城岗镇团委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特别是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各类积极健康的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并引导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培养并输送后备力量。(王君杰 刘海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