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好开年第一课

2020年01月08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中牟县韩寺镇邀请县宣讲团成员、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孟晓乐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好开年第一课。

孟晓乐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全会主要内容,如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解读。整场宣讲报告既连“天线”又接“地气”,对韩寺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通过聆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提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全镇实际,对各项工作再审视、再完善,找准发展定位,补齐发展短板,谋划好韩寺未来,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符合韩寺的发展实际,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韩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君杰 王倩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