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党员干部“齐上阵” 清扫积雪暖民心

2020年01月08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区委清雪除冰号召,1月7日一大早,漯河市召陵区法院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志愿服务队,由多名党组成员带队,冒雪对分包路段及诉讼服务中心门口道路进行积雪清扫,方便人民群众出行。

大家冲在前、干在先,战严寒、斗冰雪,分工有序。有的拿着铁铲铲雪,有的拿着扫把扫雪,干得热火朝天。凛冽的寒风、飞舞的雪花同样阻挡不住党员志愿者的扫雪热情。

在清扫完分包路段韶山路积雪后,看到诉讼服务中心门口积雪严重,党员干部们又自发地进行清扫,他们互相配合、互相鼓劲,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扫出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广泛赞誉。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消除了路面结冰路滑的隐患,更为群众的出行提供便利条件,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温暖。(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