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双节”廉政恳谈会

2020年01月08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6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以案促改暨“双节”廉政恳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合欣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法院党组成员向天营同志通报了法院系统内的两起违纪案例。随后,向天营同志说,全体干警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全院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十一个严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把相关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强化廉洁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守法纪、廉洁自律,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发展;二是加强政治学习,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全体干警要严以律己,重视一案双查,推进涉法信访工作良性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各项工作到位;四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聚焦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通过召开“双节”廉政恳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作风意识和廉洁意识。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节日。(生俊东 周璞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