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堤镇:情系五保户 寒冬暖人心

2020年01月08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暖暖新冬意,浓浓敬老情。近日,长垣市赵堤镇大浪口村支部书记朱志行及相关扶贫干部,带着对老年人的关切之情来到大浪口养老中心走访慰问,做了丰富的饭菜为老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他们一起共度了一个快乐午餐。

温馨的午饭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了,老人们开心的笑容是扶贫干部们最大的欣慰,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使他们又有了家人团聚的感觉,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温暖的关怀。

据了解,赵堤镇大浪口居家养老中心,占地1100㎡,总投资128万,共有房屋24间,可容纳45人居住。院内有居住、休闲娱乐、餐厅厨房、洗浴卫生间等功能设施。居室内有空调、衣柜等生活用品,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目前有23名五保户居住在这里。

扶贫道路上,五保户一直是赵堤镇政府关注的重点之一。全镇将继续为提高五保户供养水平而不断努力,秉承“关爱孤残老,奉献一片温暖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赵慧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